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评奖评优>>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学风进步班”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14:48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传承大工红色基因,丰富“薪火·楷模”选育平台,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和《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的要求,莱斯特国际学院启动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学风进步班”等荣誉称号评选工作。

学院根据申报班级的学风总体情况、班级平均分、专业排名情况以及一考不及格率等学业数据综合考量,结合现场答辩情况,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获评类别

获评班级

1

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

过控2002

2

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

过控2001

3

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

过控2103

4

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

数理2103

5

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

应化2101

6

优良学风班

应化2102

7

优良学风班

应化2103

如有异议,请于10月27日8:30之前联系唐老师,0427-2631233。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