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躬身力行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17:14   浏览量: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你们与书香为伴,在笔墨间畅游知识与智慧的海洋;你们与山河为友,在旅途中进行一次弥足珍贵的跋涉。品鉴书香的岁月里,你们的笔下是一篇篇或质朴、或睿智、或真诚的书评;躬身力行的征途后,你们收获的是一篇篇或成长、或经历、或充实的感悟……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读书和社会实践的良好氛围,对内容充实、成果突出的新生个人进行宣传和表彰,根据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统一部署,莱斯特国际学院现面向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举办“书香力行杯”新生读书、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一、参选要求

1.申报“品鉴书香”奖项的新生,读书笔记应至少完成2篇,并选择且仅可选择其中一篇进行申报。

2.申报“躬身力行”奖项的新生,社会实践内容可由学生对有利于自己成长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自主选择,实践时间至少为1周。

二、评选流程

1.个人申报:

申报“品鉴书香”的学生需添加咨询群(949012430)后下载附件《第八届“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评选申报表》,填写报名表并于10月10日20:00前发送至邮箱2128932059@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品鉴书香+书目名称”。

申报“躬身力行”的学生添加咨询群(876464882)下载附件《第八届“书香力行杯”躬身力行评选申报表》,填写报名表并于10月10日20:00前发送至邮箱lsttwsjb@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躬身力行+实践名称”。

2.学院评审:

评审时间:10月12日20:30

评审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评审形式: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选手每人准备3分钟PPT展示(需选手用U盘携带ppt,在比赛当日上午前往比赛场地调试ppt),评委提问1分钟。评委现场打分,经过答辩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和个人推荐至校区。

3.校区终选:

时间:10月中下旬

形式:终选将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推荐选手需准备3分钟PPT展示,评委提问1分钟。

三、表彰形式

学院将推选“品鉴书香”8名同学和“躬身力行”8名同学参加校区最终评选。

如有疑问请咨询:

学习部毛凯同学,QQ:584962041

实践部冯彦哲同学,QQ:1399350363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