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申优材料审核分数的公示

日期: 2022年04月13日 16:00   浏览量:

自2022年寒假社会实际活动开展以来,校区共有百余支团队、上千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他们“赓续红色基因”,重温伟大历史时刻;他们“致敬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他们“逐梦时代企业”,走访报国企业;他们“回访高中母校”,分享大学故事;他们“书写大工智慧”,培养学术思维;他们“青春服务基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科技助农乡村振兴.........为进一步总结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与收获,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实践部对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申优材料进行打分评选。

一、材料审核流程

4月11日,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实践部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实践部合作对上交申优的个人材料进行审核。材料初审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在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并及时公布审核总分。

二、答辩名单公示

寒假社会实践材料分数结果详见附件。

三、答辩材料内容

1、参加答辩个人需准备一份答辩ppt。

2、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实践部建议答辩选手使用office办公套件制作ppt,且文件大小需控制在15M以内;不建议直接在ppt内插入视频。因文件过大所造成的电脑卡顿等情况将由选手自行承担责任。

四、申优答辩报名

参加寒假社会实践个人申优答辩的同学,请于4月19日24:00前填写以下报名表 https://www.wjx.cn/vj/OJnP5dn.aspx

时间:4月24日15:00(暂定)

五、评奖比例

个人获奖比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六、答辩评审规则

申优答辩个人最终得分=(个人材料得分)×40%+(大众评委打分平均分)×60%

七、答辩注意事项

1、请参加答辩的个人及时加入QQ群:820175747,相关安排将在群中公布。

2、个人答辩时间为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答辩完所有内容,可以将剩余的ppt(或视频)播放30秒(算入评委提问时间)。如有播放超过30秒,则记为答辩超时。请所有答辩选手务必把握好时间,如有超时将扣除相应答辩分数。

3、请各位答辩人员确保答辩当天ppt可以正常放映,避免现场答辩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影响结果。

4、一旦报名申优答辩,若非特殊情况,不可缺席本次评优答辩。

5、个人答辩必须为实践本人。

6、若无后续通知,所有暂定内容以新闻内所通知的安排为准。

八、联系方式

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申优答辩群:820175747

如对评审材料分数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负责人冯同学QQ:1399350363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