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制度>>正文

英方、中方成绩单办理流程

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00:19   浏览量:

一.英方成绩单办理

1. 纸质版成绩单申请:,可通过此网址申请办理。

2. 电子版成绩单申请:

英方电子版成绩单仅接受英文邮件申请,除说明申请事由外,邮件里还需要注明本人是莱斯特国际学院的学生、姓名及莱大学号。

应化的学生发送至:chemadmin@leicester.ac.uk

过控及数理的学生发送至:engineeringadmin@leicester.ac.uk



(样例参考)

.中方(中文、英文)成绩单办理

本科生中文成绩单和英文成绩单实行自助打印。

一)自助打印终端设备地点

凌水校区:主楼西侧楼一楼、综合教学1号楼一楼、综合教学2号楼一楼、第一教学馆一楼、网信中心服务大厅、研究生教育大楼一楼、研究生教育大楼六楼、西山生活区“大工e站”、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工e站”、令希图书馆、伯川图书馆

开发区校区:教学楼A区一楼

盘锦校区:行政服务楼G01二楼

二)自助打印终端使用方法

登录方式: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支持校园玉兰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身份证登录三种登录方式,支持中英文菜单模式。

收费方式:成绩单每项每人每年5份免费份数,超出免费份数每份收取补偿性成本费,目前仅支持玉兰卡缴费。

三)其他事项

1.打印成绩单时,请先预览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门数,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本科在校生成绩单统一由教务处负责,采用自助打印方式;本科毕业生的成绩单由档案馆负责。

3.2016级以前(含2016级)的本科在校生出国用成绩单可采用自助打印也可到档案馆现场办理。

4.现疫情期间,学校暂未开学,部分学生申请实习、申请夏令营需要成绩单,故学院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从新版综合教务系统中导出的含所有成绩(含公选课和不及格成绩)的中方中文电子成绩单(系统直接导出,无法修改,可以盖公章)。

联系人:徐连杰老师(可通过各年级QQ群联系徐老师)。

联系电话:0427-2631235


莱斯特国际学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