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筑梦青春】莱斯特国际学院“寒假成长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14:10   浏览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规范同学们在寒假时的作息,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多锻炼,特举办“寒假成长打卡活动”,分为“21天单词打卡”与“21天运动打卡”。

活动一经推出,学院学子踊跃参与,报名人数达一百五十人之多。活动采用每日在群内发布截图的形式进行打卡。活动初期,同学们的积极性普遍较低,但当越来越多的人在群里分享自己的学习与运动日常时,大家的积极性也被互相调动起来。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定的信念。选择偷懒半途放弃的大有人在,但坚定不移走向终点的人也不在少数。更有甚者,不仅是在寒假期间坚持打卡,在假期结束后的每一天都保持初心,这更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21天运动打卡活动完成名单:

21天学习打卡活动完成名单:

毅力是永久的享受,活动虽已结束,但坚持永不停息。单词打卡群(984229694)和运动打卡群(561087237)会继续保留,所有同学可以继续在上面分享自己的运动和学习记录,也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磨炼意志,提高身心素质。希望这些同学的良好习惯能继续保持下去,也欢迎其他同学能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坚持的良好习惯。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