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缘莱是理】云端共话校园事,连理中英同窗情

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16:25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5点,莱斯特国际学院与莱斯特大学化学学院学生线上交流会在学院楼207会议室如期举行。莱斯特大学驻学院行政教师赵天蔚、杜雅妮、莱斯特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Rosie E. Horwood及化学学院学生代表、莱斯特国际学院外事秘书高雅、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闻羽徽及外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生组织的具体情况及规模,交流了课业内容和学习方法,就学生组织、课业学习、联合活动、未来合作交流四大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决定开展相关活动加强双方联系。其中,Pen pal笔友交流活动创意大受好评,得到了双方的一致响应和热烈欢迎。

会议氛围轻松和谐,双方沟通流畅融洽。参会的英方学生也不时地在聊天栏中留下留言与联系方式,积极地参与到讨论当中。在会议的结尾,双方还进行了自由讨论,交流了中英两国之间不同的风土人情,拓宽了相互了解的维度。

两校学生借助此次交流会展开学术与文化的热情碰撞,充分展现双方的精神面貌,增进彼此的了解,确立了长期交流、相互学习的美好意愿,学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和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力中英两校“同窗友情”育成计划迈入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