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09:0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全面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要求,推进实施就业“英才引导计划”,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莱斯特国际学院将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现将莱斯特国际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划成就未来

二、比赛流程

1.报名参赛

请有意愿的同学加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QQ群:855822877

每位参赛选手须提交PDF版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详见附件)并进行陈述,以PPT形式展示个人规划作品,并回答评委提问。选手须于10月24日中午12:00将答辩PPT和职业生涯规划书发往邮箱:2384714052@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号”。文件漏交会导致失去比赛资格。

2.比赛流程

比赛时间:10月26日(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等具体事项请加群咨询。

比赛形式:以答辩的形式进行,选手个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综合考量职业生涯规划书与现场答辩,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经过答辩选拔推荐优秀同学参加校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个人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六、特别说明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李同学,QQ:1398088828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