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结项汇报的通知

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17:4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学风氛围,有效加强盘锦校区学风建设工作,传承“学在大工”的优良传统,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1-2022学风建设项目有关要求,现开展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结项汇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汇报对象

于2021-2022学年完成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的班级,3个校区重点建设项目,5个校区一般建设项目,17个学院建设项目,具体汇报名单详见:《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评选结果的公示》http://dli.dlut.edu.cn/info/1060/5507.htm

二、汇报内容

1.检查是否按照学风建设立项结项完成情况;

2.总结班级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和学风建设成果;

3.反思班级学风建设活动中存在的不足。

三、提交材料

所有立项班级于11月14日(下周一)15:00前提交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结项报告书》和学风建设结项汇报PPT至学院学习部邮箱2759618625@qq.com,邮件主题以“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结项材料”命名。

四、汇报时间

答辩时间拟定于11月16日进行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班负责答辩的同学加入答辩咨询群:398572528,具体答辩事宜后续在群内通知。答辩形式为3分钟PPT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

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唐老师,电话0427-2631233。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