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招募“Peer Support讲师团”成员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2月14日 09:2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朋辈辅导工作,促进各门课程的“传、帮、带”的效果,帮助学院学生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Peer Support讲师团”秋季学期补考、缓考朋辈辅导讲师。

一、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奉献教育的精神。

2、对教育充满热情,善于演讲与表达。

3、对某一门秋季学期专业课程知识领域或知识点有一定的研究,并能组织材料进行授课与答疑。

二、教学课程安排

1、线上授课或线下教室授课。

2、补考、缓考前必须开展至少一次课程辅导。

三、招募名额

学院每门秋季学期专业课程至少1名讲师

四、招募办法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3日至2月15日

2、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于2月15日前根据附件2:“Peer+Support讲师团”课程清单-秋季学期的课程填写附件1:“PeerSupport讲师团”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1971511856@qq.com,并请申报“讲师团”的同学加入群392299086,后续相关“讲师团”事宜会在群内进行通知。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