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项目校区立项学院选拔工作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 2023年03月04日 08:5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学风氛围,有效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传承“学在大工”的优良传统。学院于3月3日在C07-301教室开展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项目校区立项学院选拔工作,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排序

班级

立项类型

1

应化2101

校区重点立项

2

数理2103

校区重点立项

3

过控2101

校区重点立项

4

应化2202

校区一般立项

5

应化2102

校区一般立项

6

数理2101

校区一般立项

7

应化2203

校区一般立项

8

过控2201

校区一般立项

如有同学对本结果存在异议,请于3月5日17:00前进行反馈,未反馈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请各班级按照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立项方案,有计划的组织开展班级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校区及学院将会对立项班级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对于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要及时进行反思整改,努力营造优良学风。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