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15: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表彰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决定开展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对象

2021–2022学年在岗的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

二、评选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师德高尚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和爱护学生,品行端正,为人师表,甘于奉献;

3.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积极深入学生班级,所带班级应思想先进、学风优良、团结互助,并在学院中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

4.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通过各种形式深入班级、深入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解答思想困惑,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

有申请意愿的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自主申报。

2.学院推荐

学院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管理办法》《大连理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班主任工作导则》要求,推荐候选人参评学校优秀专业班主任、优秀思政班主任,推荐人数分别不超过学部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总人数的20%,学院拟推荐优秀专业班主任5人,优秀思政班主任2人。

3.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评委对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大连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人选。

四、材料提交

1.候选人填写《优秀班主任申报表》(附件1)、《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

2.以上材料以电子版形式于3月23日10:00前发送至邮箱tangziyu727@dlut.edu.cn。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