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英语学习指导】雅思考试备考讲座

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10:50   浏览量:

为帮助提升同学们英语学习效率,助力大家考出满意的语言成绩,成功实现留学的梦想,莱斯特国际学院特邀请刘海波老师、汤雅薇老师为你解读雅思高分秘籍,敬请大家关注!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14:00-16:00

讲座地点:A01-S401教室(142人位)

讲座内容:

1、解读雅思考试官方白皮书,了解大陆雅思考生的成绩表现;

2、听力如何取得高分;

3、听、说、读、写四科的合理分数如何规划;

4、雅思考生薄弱项分析;

5、写作实例分析精讲;

6、听口的出题逻辑;

7、基于出题逻辑的备考建议;

8、现场答疑。

主讲人简介:

刘海波老师,2004年开始从事雅思托福培训,是大连国外考试研究的第一批从业名师,2007-2009旅居国外,从事雅思的一线教学工作13年,专注雅思听力考试的研究;了解雅思考试不同时期的考试规律,能快速有效指导学员通过并取得雅思考试高分,助力学员完成出国留学梦想。

汤雅薇老师,东北财经大学硕士,雅思从教17年,曾任教育部教师培训计划特约讲师,深入了解英语学习者各阶段学习的各种问题,经验丰富,观点独到,方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