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国际化】缘莱是理,一路有你

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08:57   浏览量:


12月6日晚18时,由莱斯特国际学院主办的2020年“缘莱是理”国际师生文艺晚会在E03大礼堂隆重举行。莱斯特国际学院思政班主任、专业班主任、学院师生齐聚于此,与莱斯特国际学院英方院长潘敬哲教授、莱斯特大学授课教师通过视频直播方式云端相聚,共享美好时光。

晚会以Social Event活动期间英方教师教授的《Lemon Tree》拉开序幕,伴随着英方教师的问候视频、学院外务部的英文舞台剧《音乐之声》、莱斯特大学老师们的自编歌曲《DLI》、学院教师的惊喜舞蹈《可爱摆》、潘敬哲院长远在英国为同学们颂唱的评剧《夺印劝广清》等节目,中英师生线上互动,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此外,晚会还有莱院学子的动情歌唱、有沙丁鱼乐队与器乐团民乐组的中西合璧、有风格各异的创意舞蹈、更有DLI合唱团的中英民歌串烧,游戏环节“听歌识曲”、“抢凳子”也得到了师生的热情参与。晚会尾声,全场齐唱《We Are Young》,晚会在掌声和欢呼声中精彩谢幕,纵使地域相隔,纵使寒风凛冽,也无法抵挡莱院学子的激情热血,用青春活力点亮绚烂的大学生活。

英方教师在线上全程观看晚会直播,积极参加抽奖、游戏等环节,精心准备彩蛋节目,与学院师生“云联欢”,通过网络传递着彼此的思念与关切。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英文化的交融,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的活力和创造力,极大地促进师生在中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