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15:08   浏览量:

丹桂飘香秋意起,戎装学子士气高。 紧张的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刚刚结束,2021年9月13日下午,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三重门处举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曲长生、教务处副处长兼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夏远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丁占英,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占敬敬,副院长谭振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以及学院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区团工委书记付成龙主持。

大会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曲长生代表盘锦校区对学院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新生军训提出三个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二要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三要严守纪律,争当优秀标兵。希望新生同学切实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激发爱国奋斗的青春力量,磨炼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开端,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

       

                

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代表关铠基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在未来的两周内,将以军人的情怀、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去体验生命的精彩,为大学第一课“军训”交上优秀的答卷。军训教官代表裴广谱也表示自己及其他教官会尽心尽力完成任务,让学生在军训中得到锻炼,得到成长。在接下来的军训训练中,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军人形象来做好表率,科学训练,精心组织,尽职尽责,耐心指导,认真负责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随后,曲长生向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级参训同学授军训营旗。占敬敬宣布军训团干部任命。

军,是强国之基,是立国之本。严格的军事训练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增强国防观念,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相信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经过两周的军训实践后,定能增强组织纪律、磨炼钢铁意志、树立优良作风,在大学的起跑线蓄力,为大学第一课交上优秀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