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2201班荣获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

日期: 2023年11月23日 15:33   浏览量:

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自办学以来积极响应“学在大工”的号召,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11月15日凌水主校区逸夫馆结束的大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中,莱斯特国际学院数理2201班崭露头角,成功获得此项殊荣,实现了学院乃至盘锦校区自成立以来,首个获此殊荣的大二班级。

数理2201班经大一一年的刻苦努力,获得以下成绩:班级以85.22的均分位列专业第一,前5名中占据4席,双双突破数理专业往年记录;实现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首考通过率50%,刷新学院大一六级首考通过率记录。班级内同学共获国家奖学金1人次,学习优秀奖学金9人次,单项奖学金12人次;在科创活动中,班级同学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项,获得“互联网+”校级一等奖,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


数理2201班班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推动晨读晨练活动,不仅为班级发展建言献策,更在莱院晚会等绽放光彩,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在各类评奖评优活动中,他们毫不畏惧,奋力争取,不遗余力地推动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学"而严谨,"帮"而无私,"耍"在一起,数理2201班不仅仅是一个班级,更是一个大家庭,彼此关怀、支持和鼓励。

追风赶月行鸿鹄之志,奋斗不止升人生华路。数理2201班励志扎根祖国,放眼世界,立足时代,面向未来,秉承“越国际,越爱国”的理想信念,不断完善、创新班级学风建设方法,形成学风建设合力,传承大工优良学风传统,成为助力科技强国和社会发展的先进人才。学院也将继续坚持在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方面进行深耕细作,探索营造良好学风的实施举措,将莱斯特国际学院打造为一个既具有民族情怀,又具有国际视野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