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关于开展莱斯特国际学院2020年暑期线上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的通知

日期: 2020年07月02日 09:45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之心,鼓励学生搭建学院与各地高中间联系的桥梁,全方位宣传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莱斯特国际学院现开展2020年暑期线上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学院学生以多样化的形式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将经验传授给母校的学弟学妹,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学院,以此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切实增强招生宣传实效。

一、活动主题

缘梦大工·连理中英

二、活动内容

1.通过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开展线上直播宣讲活动,围绕学院提供的视频、ppt进行讲解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相关信息;

2.发布招生宣传信息,在招生群内解答考生与家长的疑问;

3.线上拜望恩师,了解母校发展状况,向恩师汇报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成长情况,通过讲座、经验交流、结对帮扶等活动,帮助学弟学妹解决学业困惑,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学院;

4.可围绕该主题自由开展其他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不限。

三、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0日-2020年8月5日

四、参与方式

本次实践支持团队形式(不超过10人)与个人形式,请填写附件将申请材料于实践前发送至邮箱:lsttwsjb@163.com。

五、材料准备

1.学院将提供学院简介PPT、学院介绍视频、学院招生宣传折页(电子版)等以供宣传介绍使用;

2.建议同学们可以制作电子校园明信片等宣传物品以让学弟学妹们提前感受到更为真切的校园氛围。

六、奖励办法

请同学们注意保存活动资料,如:宣传照片、视频、会议截图等,开学后学院将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所有参与学生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学院也将根据上交资料和活动完成情况进行评优评选活动。

团队获奖比例: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

个人获奖比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优秀团队:

优秀团队一等奖:价值500元大工纪念品;

优秀团队二等奖:价值300元大工纪念品;

优秀团队三等奖:价值200元大工纪念品;

优秀个人:

优秀个人一等奖:价值300元读书券;

优秀个人二等奖:价值200元读书券;

优秀个人三等奖:价值100元读书券。

七、其他

本次活动咨询群:703497220,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加群咨询;

如对招生宣传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孙老师:18741721166;董老师:18524271958。


莱院的莘莘学子,行动起来吧!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实践中品味青春,肩负起弘扬大工精神的使命,为学院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