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20:45   浏览量:

莱斯特国际学院各团支部:

认真做好团费收缴工作是增强团员意识、加强团员组织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衡量团的组织建设状况的重要方面。根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13号)要求,结合莱斯特国际学院实际情况,即日起开展学院2020年度团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费收缴对象

莱斯特国际学院全体共青团员

二、团费收缴时间范围

2020年1月至12月

三、团费收缴标准

1、团员应按照《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缴纳团费,学生团员每月交纳团费0.2元。其中,2020级新入学的本科生需交纳2020年下半年共计6个月团费,每人计1.2元;2020年12月新入团团员需缴纳1个月团费,每人计0.2元;其余团员均需交纳2020年全年12个月团费,每人计2.4元。

2、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资格起,可不交团费,自愿交纳者不限。

3、对不按规定交纳团费的团员,团支部应进行批评、教育。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交纳团费者,按自行脱团处理。

4、各团支部如有暂时休学、出国的同学,其团费也应一并上交。

四、团费收缴要求

1、各班级团支部要严格统计团员人数,按照规定收缴团费,务必保证团费的准确性。

2、以团支部为单位将实际缴纳团费交至支付宝账号13868090416(余同学),注意转账备注需写清“XX团支部团费”。

3、各团支部须同时报送“莱斯特国际学院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交纳团费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dlitwzzb@163.com。

4、上述团费转账以及统计表电子版提交的截止时间均为3月22日中午12:00前。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组织部廖同学18255344588。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

2021年3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