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Poster Presentation”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13:20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表达及应用能力,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鼓励浏览并学习相关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莱斯特国际学院携EC英语角共同举办第二届“Poster Presentation”大赛!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Poster presentation意为汇报人通过现场墙报展示的方式向他人表达自己的idea,是一种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常见的交流方式。通过本次比赛以帮助同学们提高用英语交流学术问题的口语能力,加深同学们对科创知识的理解。

二.组织单位

莱斯特国际学院主办

EC英语角协办

三.活动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全体在校生

四.报名方式

以组队形式进行报名,每组不可超过三个人。报名时将报名表(附件1)及作品(电子版png图片格式)打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电话号码-版式(横版/竖版),如张三-201923335-13318266666-横版,发至学院团委科创部邮箱(lstkcb@qq.com)。请参加比赛的选手于5月6日20:00前将报名表与海报一同发送至,并加入比赛QQ咨询群:952450608。

五.比赛地点

E02大学生活动中心

六.赛事安排

(一)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不作硬性要求,建议作品内容关于专业领域知识(可以是已学的,也可以是在学术期刊等),也可选择大创、攀登杯或者数模竞赛作为主题。参赛作品需为原创,若发现抄袭等行为则取消评选资格。观众投票过程时应综合考虑作品内容的学术性、作品设计美观性、现场汇报表现等方面因素。作品内容必须全部为英文,展示现场必须用英文汇报。

作品设计及排版等具体要求可参见附件2。

(二)时间安排

4月18日13:30于A01-N203进行宣讲会。

5月6日20:00作品提交截止。

5月7日于微信公众号投票开始,同时给教师评委发送海报附件和打分表,请专业教师打分。

5月9日18:00在E02一楼大厅进行比赛,选手借助海报用英文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现场观众进行投票,无法来到现场的评委老师将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参与。

(三)奖项设置

比赛设立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一等奖:价值800元的奖品,颁发奖状

二等奖:价值500元的奖品,颁发奖状

三等奖:价值200元的奖品,颁发奖状

七.其他

1. 经初审通过后有资格参加评选。

2. 票数计算:成绩组成为60%评委分数(海报评分30%+现场评分30%)+30%现场观众投票+10%微信公众号投票,然后计算票数总和。

3. 一等奖评选条件:选手必须持有评委老师的投票,满足条件后按正常计票方式计算,由票数最高者获得。

本次比赛为学院级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莱斯特国际学院所有。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

2021年4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