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共‘画’党史”主题板报设计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13:3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史文化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红色校园文化氛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莱斯特国际学院现在学院楼宇内开展党史主题板报设计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精神

,可参考“共产党员网”上对中国精神的介绍进行绘制。

二、活动对象

莱斯特国际学院2019级、2020级团支部,板报志愿者

三、活动时间

4月21日-5月6日

三、报名方式

请2019级、2020级团支部宣传委员登录下方在线文档填写本团支部负责的“中国精神”系列。

本次活动将招募志愿者2-4人,请感兴趣的同学私聊QQ:654902519(董老师)进行报名。

四、其他

请负责人于4月23日(周五)11:30前到C07-202领取板报绘制材料,请各团支部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板报绘制活动,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政治品格、做到知行合一,用初心和担当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莱斯特国际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