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招募2021年黑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13:32   浏览量:

招生宣传是学校招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对选拔优秀生源,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保障学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经黑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组讨论决定,在2021年高考招生集中宣传期间,工作组将组建一支集各方优势师资力量为一体的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现面向全校广大教职工招募2021年黑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

二、工作内容

为黑龙江省的高三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报考咨询服务,参与日常招生宣传工作,努力为我校吸纳优质生源,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开展工作:

1、参加线上高考报考咨询服务;

2、到黑龙江省内高中举行“大工讲堂”、大型宣讲会、专场咨询会;

3、参加生源地挂牌、合作协议续签等工作。

三、选拔要求

1、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具有较强责任感,作风严谨,能够严格遵守招生宣传的相关纪律和要求;

2、了解学校相关情况,掌握招生宣传内容,并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熟悉学校发展状况、学科特点、相关专业设置及课程体系、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招生宣传的外出工作需要;

5、具有招生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中下旬至6月中下旬;

地点:线上以及黑龙江省内各生源地高中。

五、报销标准及出差补助

按学校差旅费报销相关制度执行。

六、报名办法

有意向报名者,请于2021年5月6日17:00前扫描问卷星二维码,填写问卷信息即可完成报名。联系人:刘坤,咨询电话:0427-2631827,手机/微信:13889458316。

报名问卷二维码


黑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