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学史力行 炼铸青春”红色行学期中社会实践报名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16:03   浏览量: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为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莱斯特国际学院特组织开展“学史力行 炼铸青春”学期中社会实践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史力行 炼铸青春

二.活动内容

本次学期中社会实践,将前往辽宁省大连市红色景点,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难历程。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2日

四.招募条件

团队计划招募20人左右,具体招募条件如下:

1.莱斯特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优先)

2.性格开朗,有较高积极性,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责任心。

3.能担任至少一项团队的职位,认真完成任务。

五.岗位设置

团队共设置5个小组,分为外联组、宣传组、后勤组、摄影组,具体情况参照《附件二:学期中社会实践岗位职责表》

六.实践花费

初步估计本次学期中社会实践花费为200元/人(具体花费以学期中社会实践最终落实价格为准,采用多退少补原则)

七.其他

1.报名请下载《附件一:学期中社会实践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邮箱:lsttwsjb@163.com,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5月14日晚20:00。

2.面试时间暂定2021年5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3.咨询方式:QQ群:594921805

联系人:黄同学(联系方式:15022647307)


“缘莱是理-追忆百年”社会实践团

2021年5月10日

附件: